fbpx

從“報效祖國”到“全職反共” ——『希望之城』會員的故事

(文/子涵)家住加拿大渥太華的雪莉,想把她的2008年雪佛萊車捐給希望之聲。“我基本上都坐公交車,不怎麽開車。我希望主要把我捐車的錢用于支持『希望之城』的核心主持人,我就希望能爲他們辦更好的節目盡一份力。”她加入希望之聲的會員網站『希望之城』已有一年多的時間了。

雪莉說她一直在推動用中華民國三民主義,來統一中國。“這樣的話就可以用三民主義取代馬克思主義。我認爲這是最有效的推翻共産黨的方式,讓中國可能最大化的避免內戰,把中國帶入和平的法制民主國家。”

作爲一名女性,她是怎麽會對做這件事情感興趣的呢?

“因爲我的父親從小就教育我要愛國,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在國內學的是公共衛生,搞醫院管理。我的理想是要建最好的醫院,全心全意爲病人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但是在大陸,那根本就不可能。過去你的努力學習、奮鬥,你給自己定了理想。到了工作單位上,全部變成了泡影。

我看到了那種整個社會的不公,一個父親,傾家蕩産救孩子,還是救不了,而就差幾千塊錢。我們平常出去吃那一頓飯的錢,就比讓父親救一個孩子的錢還要多。看到這個我真的是受不了。我覺得我根本就找不到生活的意義,就像行屍走肉一樣。”

“另外一個原因是爲了我的小孩。我把孩子送到當地非常好的幼兒園,但是我發現幼兒園的老師很勢利。那些爺爺奶奶或者父母是權貴的,老師就對小孩特別好。我不是權貴,對我的孩子就很冷漠,沒耐心。後來我就覺得不行,不能讓我的孩子從小就在這種被歧視的環境裏成長。”

因爲這兩個原因,雪莉在十幾年前來到了加拿大。“其實當時還是想回去報效祖國那種,我就想學有所成,然後回去推進中國的發展。”

雪莉在國內是一流院校研究生畢業,來到加拿大後又讀了一個碩士學位。她的論文談的是把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健康促進醫院的量表,改編成中國版的、適合中國文化的。

“做的時候,我的調查數據全出來了,然後論文第一遍寫得差不多了。寫到末尾的時候,我偶爾就看到了中國的曆史……”

她從網上看到林彪之死,看到張戎寫的真實的毛澤東,看到李志綏的《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還有辛灏年的《誰是新中國》,還有《九評共産黨》……“一看我就知道他們講的是真的。原來我以爲毛澤東是偉人,共産黨是大救星。但是我看了真實的曆史後,我才發現,噢,不是那麽回事。毛澤東不僅不是你的救命恩人,還是你的殺父仇人。你看了以後,你就知道真相了。你知道了真相以後,你立刻就改變過來了。”

她說對她觸動比較大的是《九評共産黨》,另外就是關于林昭的紀錄片,“當時我非常震驚,也是讓我認識到共産黨的殘暴,對我是個很大的改變。”後來她還看了江峰的節目,從江峰那裏又知道了『希望之城』,然後加入會員網,看了章天亮的《中華文明史》,方偉的美國曆史節目…… “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方方面面看了很多,就是加深吧。然後就變的很堅定。”

讀了碩士以後,雪莉沒在自己原來的領域工作。她說公共衛生這個領域要求比較高,如果要做下去的話,就要心無旁骛全部精力都在上面。而現在按時間算的話,“我已經是全職反共,兼職餐館打工,賺點錢去支持我反共。”

她沒有想到自己的路會這樣走,她覺得每一步都是神的指引,“過去我是不信神的,但現在我就真的信。我覺得是神給我的使命,我的激情就在那。就像你看到一個人被霸淩,你就不能袖手旁觀。我覺得共産黨還沒有倒,毛澤東相還挂在天安門上,我覺得我寢食不安。這是對我們每個華人的恥辱。”

雪莉後來還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也有推特空間。她時常會在網上和五毛理論,“它那個網軍、五毛過來怎麽诋毀也好,我就是告訴他們:第一,要捍衛良知、捍衛真相。第二,是我們懂美國,還是你懂美國?你讀過英文的書嗎,你聽過美國的總統演講了嗎,你聽過美國的總統辯論了嗎。你啥也不知道,你反什麽美呀?!”

雪莉也會在電報群和推特上給大家推薦江峰、章天亮、方偉、陳破空的節目,“這是我心目中最優秀的幾個華人自媒體。” 她覺得這些節目能把事情講透,觸及到本質。她也希望『希望之城』能幫助人們明明白白的分清中共與中國,喚醒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是共産黨把偉大的中國,變成今天被世界圍剿的這樣一種集權國家。中共是中國的毀滅者,是中國的敵人。”

加入『希望之城』會員網: https://landofhope.tv/subscription
捐車給希望之聲,熱線: 855-578-0088855-615-0008 網站:https://donatecarsoh.org/
捐款給希望之聲: https://www.soundofhope.org/donate

*後記:

和多數捐車人不同的是,雪莉的經濟條件並不好;她也不是因爲車子有什麽問題不值得留了而捐給了我們。
她已離異,一個人生活在海外,沒有先生照顧自己的生活;因爲把精力都獻給了自己認爲应該去做的正確的事情上,高學曆的她也沒有找一份正式的工作、有一份好的收入支持自己的生活……
她本可以像很多人一樣,在海外经营自己的家庭、事业,享受生活。但她選擇了一條不同的路……
同樣作爲女性,每每想到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沒有把車子留下,作為自己生活的一個保障,還要把它拿出來作為對她所喜愛的『希望之城』主持人的感謝,我忍不住會眼眶濕潤,向她表示深深的敬意…… 🌷

希望之聲捐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