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捐車又捐款 追隨希望之聲十載 已是精神寄托

捐車又捐款 追隨希望之聲十載 已是精神寄托

(文/子涵)家住南灣的宋先生夫婦,七年前就曾捐過車給希望之聲。前兩天,他們又撥通了我們的捐車熱線。宋太太在電話裏告訴我,這次他們是想捐款給我們。

因爲離得不遠,我邀請他們到希望之聲的車廠來參觀一下,他們高興的過來了。在認認真真寫好一張600美元的捐款支票後,夫婦倆跟我分享了他們看我們節目的感受。

“覺得你們做得很好,很有毅力,在這麽困難的情況下堅持做這個節目。作爲聽衆來講,我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宋先生說,“你們很有勇氣把真實的事情告訴大家,能夠分清什麽是正義的,什麽是邪惡的。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因爲現在很多媒體,在這方面做的比較差了。”

宋太太則說:“我最感動的就是大選前,每次川普的競選活動你們都大力報道。主流媒體都不報道,那個時候,只有從你們這裏可以聽到真實的聲音。每天就等待你們的新聞。”

夫婦倆大概十年前就開始聽我們的廣播。後來我們有了YouTube節目,又訂閱了我們的好幾個頻道。宋太太每天一邊做飯、或是做運動,一邊就開著聽。太太一放,宋先生就跟著聽。

“好幾種節目都是天天看:希望之聲TV、高潔、方偉,還有章天亮、江峰,都很棒!我還特別喜歡那兩個小夥子,老北京茶館的李政和劉卓!”宋太太說。

“最重要的是,因爲我們生活在美國,對美國社會的健康發展,這方面我覺得你們做得非常好。美國這個社會要保持不同的聲音,不同的觀點。不能變得只有一種聲音,就是現在左傾的聲音,這個對美國來講長遠是非常危險的。”宋先生感概到。

宋先生說如果往回看,可以看到美國潛移默化慢慢向左傾的發展是非常明顯的。宋太太覺得對以後很憂心,特別是下一代人。她說兩個孩子都是常春藤學校畢業的,思想都很左。可是跟孩子們平時在家裏都沒法說這個事情,他們的理比你還多。

宋先生理解孩子們畢竟沒有經曆過社會主義,而且他們的新聞來源都是英文的,“所以我們主要通過一些實際的例子,他們生活碰到的具體問題,給他們引導:爲什麽會這樣發生?以後結果會怎樣?這些事情他們一般容易接受。”

夫婦倆就這樣把從我們節目中聽到的東西,結合孩子們親身經曆的事情,比如拜登上台後的稅務增長、加州的治安越來越差等等,利用這些跟他們慢慢講,深層分析背後的原因。

最後我問他們還有什麽話想讓我帶給主持人的?宋太太說:“非常喜歡李進,能解決生活中的實際問題,還特別喜歡聽他海闊天空的談宇宙的事情。還有後院小天地,我們家自己租了一小塊地,聽許哥的節目幫助很大。真的感謝他們!”

宋太太還覺得我們整個團隊很齊心,“大家都在各自不同的節目裏,有時事性的,還有常識性的、娛樂性的,都很好!”

接著他們又回憶起當年聽到的我們的創台故事。“做高科技公司,也不用愁房子,也不會愁生活的。而他們等于是自己全都投進去了,沒有退路了。真的很感動,付出了這麽多!很多人主要精力集中在自己的事情上,但他們爲了這個事能夠付出這麽多,真的是很欣賞他們。”

“反正我就覺得,在這種環境中,有你們這樣的媒體支撐著,就覺得好像是一個精神寄托吧。”宋太太告訴我。

宋先生最後說,“我是期望你們能夠不斷的壯大,對美國社會起更大的、更好的作用!”

捐車給希望之聲,熱線: 855-578-0088,網站: https://donatecarsoh.org/
捐款給希望之聲: https://www.soundofhope.org/donate

希望之聲捐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