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捐車關愛主持人 “是真的,就要繼續走下去!”

(文/子涵)家住南加州的唐女士,最近把家裏的一台福特風之星(Ford Windstar)七人座旅行車捐給了希望之聲。當我打電話過去向唐女士表示感謝時,她告訴我她是看了我們的YouTube節目後知道我們的。

唐女士從去年大選之前就開始看了,“有一天不知怎麽播到方偉的節目,然後從方偉那邊就知道有好多不同的頻道可以看:天亮啊,江峰啊,破空… 這幾個真的都很棒!我們就是希望每一個主持人都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健康,這樣才能夠持續的往前走,走得遠一點。包括保養喉嚨啦,睡眠要充足啦,這樣子的話才可以永續經營啊。”

有的人在大選之後就失望了,沒有再看這些YouTube節目了,我問唐女士,她爲什麽沒有離開,一直在看呢?

“那當然就是希望,需要很多人覺醒。然後也真的很希望,不管是從哪裏來的人,真的能夠看清楚,也能夠出錢的出錢,出力的出力。

真的就是真的。既然是真的,就要繼續走下去!不能因爲某個人落選了,這種真實性就不再推廣了。”

唐女士說雖然現在很多東西在改變,但是有一些很基本的東西是不能變的。“就象我們的人心,就象一個建築一樣嘛,你要建多高的樓,這個基礎、根基不能變。那人的基本的根基是什麽?真的就是愛、互相扶持。因爲畢竟是人要活在這個地方,那真理不能變,道德不能變。”

“所以我覺得就象樹,它要往上長,但是當它哪一天有一點偏斜的時候,你就需要拿一根繩子,或者是旁邊綁一根柱子,讓它歸正。”唐女士覺得,我們的節目就是在起著一種歸正的作用。

她接著跟我說,“至少我覺得,不要枉費做一個人,要做一個不違背良心的人。所以現在教育的情形真的是很偏頗,很多家長真的不知所措。今天我們要自己帶小孩的時候,真的很希望教育界知道,這個心不要變,要做對的事情,是不是呀?”

唐女士自己是做幼教的,八年前來到了美國。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她的三個孩子在上學前都是她自己帶的。她說老大現在都已經結婚了,老大理念比較清楚,但會覺得說,有很多事情沒辦法啊,又不是我們這些人能夠調整的。而唐女士覺得,“對,沒有錯,就是因爲這樣,所以我們就必須要擁護一些能夠引領的、能夠有影響力的人。我們就需要支持他們。”

她的第二個孩子現在也已經上班了,人在大陸。“所以也許那個角度上就沒有那麽寬廣。因爲人可能真的要從那塊土地出來之後,他的思想可能才會慢慢被調整。就象真的要離開本家,你出去看的時候才會知道,噢,原來那塊土地上,有很多很多東西需要恢複。”

老三還在上大學,2000年生的。“所以感覺上不像前面倆個這麽有擔當,有責任心。一個時代會造成一個時代的特質。當然也是這個時代的潮流,孩子在這個環境裏面成長出來的,負面的影響,很糟糕。”

唐女士說很希望人能夠被恢複回來,不要跟著這個世代盲目的走,跟著那種腳步走偏了,黑白不分。她說這個真的是現在父母親很擔心的。

唐女士希望我們的節目能堅定、持續下去。“對,因爲確實不容易,要看那麽多的東西,然後經過你們的頭腦,還要再從你們的口中敘述這麽多。真的都很忙,我們曉得。然後在經濟上面也必須要面對,對不對?真的是不容易!我覺得神也會祝福。是對的,在神的祝福裏面,真的會祝福。”

她再次囑咐說,“希望他們每一位都要保養身體,該吃的時候要吃,該喝的時候要喝,可以休息的時候就要休息。然後該補充的,比如說維他命什麽的,真的都需要。但是有時真的沒有時間運動,就原地踏步,踏個幾百下都可以。就是要保護每一個人的身體強壯,那這條路才可以走得遠!”

捐車給希望之聲,熱線: 855-578-0088,網站: https://donatecarsoh.org/
捐款給希望之聲: https://www.soundofhope.org/donate

希望之聲捐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