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捐車⼩帖⼠】賣車還是捐車︖

買了新車,或家⼈到外地⼯作或上學,家⾥多了⼀台閒置車,是賣還是捐︖我們分別討論⼀下各⾃的優缺點:

賣車:
最⼤的好處:賣車後能拿到⼀筆現⾦,真⾦⽩銀,直截了當。

可能的負擔:
1) 稅務負擔:如果tax bracket 稅率比較⾼,賣的錢可能相當⼀部分要繳稅給uncle sam。
2) 時間和⾦錢成本:需要花時間打理車︔如果有⼩⽑病,爲了賣⾼價,可能⾃⼰要先掏腰包把它修理⼀下︔需要⾃⼰找⽹站做推廣,需要⾃⼰帶⼈看車,需要跟車⾏或私⼈買車者討價還價……如果這些環節不太擅長,賣車流程是讓⼈比較頭痛的。
3) 責任負擔:賣車後,如果買家不到DMV做過戶和轉責任(尤其是低價值的車吸引的是低素質的買車者),⽽是開著你名下的車過橋、闖紅燈、亂停車,你不斷收到罰單,甚至是討債公司每天⼀個電話來討債,這些後續的撓頭事遇到了你抓狂不︖

捐車的好處:
1) 稅務優勢:捐車雖然不能直接給現⾦,但可以⽤來抵稅。年底前跟你的CPA咨詢⼀下看看當年的繳稅額中有多少額度可以通過捐車或捐款來免除⼀部分︔
2) 免除責任:從捐車簽字那⼀刻,希望之聲承擔了捐車後所有的⼿續和責任,是“所有”哦!包括DMV過戶和轉責任,打理車輛所發⽣的費⽤等等,不會讓您有⼀點麻煩和操⼼。
3) 不管什麽狀況的車都可以捐。

希望之聲捐車,可以快速取車,免費拖車,免除後續煩惱,提供⼀站式省⼼服務。
希望之聲捐車熱線:855-578-0088

希望之聲捐車

Scroll to Top